盾系苹果糖

粉币狗都被托托吸走啦

        托托在森林散步,并寻找着他的饲主,对什么都提不起劲的他现在有些烦躁,原因无他——有一群小狗狗正跟在他的后面。

        细细碎碎的脚步声令他忍不住停住了脚步,他转过身困扰地看着那群小狗狗,说道:“我可不是你们的同伴,别跟着我。”

        小狗们睁着圆溜溜的眼睛看着他,手中都抱着一个袋子,里面装着粉色的钱币。

        “粉色的钱?有什么用?嘛……反正跟我无关……”说着,他转回身,微微弓着背,缓慢的继续行走,但那群狗狗显然听不懂他的话,还是跟在他的后面。

        “我说别妨碍我找我的主人!”他突然意识到什么,“你们要找主人的话去别处……我的主人只能是我的主人!”他露出他的尖牙威胁着——小心我咬你们哦!

        “汪!”

        “汪汪!”

        “汪汪汪汪!”

        哎呀……原来还会叫的,狗狗们感觉不到危险,叫的正欢,还拼命地举起手中的钱袋。

        “给我吗?不需要……我也不知道你们在叫什么……”麻烦死了……可没谁规定一只狗必须听得懂另一只狗的汪汪汪!

        不理了不理了……反正不是来阻碍他寻找饲主的,就随便它们吧……

        如此,今日托托依然找不到饲主。

        而另一边,有一位公主也正在等待她的狗狗,在等着体力恢复的同时要命的是她还缺少钱币——哦,没错,是一种粉色的钱。

        如此,今日公主依然没有狗狗。


--------------------------------

一个抽不到托托的人的抱怨……哭~给我个托托好吗QAQ没有托托,粉币每次还少的要命……


评论(5)
热度(9)

盾系苹果糖

游戏相关堆积处

食契/排酒不逆,其余皆可食

梦百/蜂蝶

© 盾系苹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