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系苹果糖

【论坛体】【阿比斯×萨奇亚】怎么办?我觉得阿比斯王叽与萨奇亚王叽是一对!



※拖延症祈雨谣的还愿

梦王国论坛→腐向交流区

 

怎么办?我觉得阿比斯王叽与萨奇亚王叽是一对!

 

_(:з)∠)_其实俺是来求这对CP的同好的

№0 ☆☆☆招蜂引蝶☆☆☆留言

 

不了解这两位,从颜值上看倒是挺配的……

№1 ☆☆☆外貌协会☆☆☆留言

 

Lz~~这里这里!也默默地萌了很久了o(* ̄) ̄*)o也是看颜

№2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留言

 

看到阿比斯就滚进来了ヽ(✿゚▽゚)ノ

№3 ☆☆☆飞在花丛中呀☆☆☆留言

 

话说这对人气在论坛怎么样啊?找不到专楼……默默看了一眼隔壁某国家兄弟俩的CP楼

№4 ☆☆☆招蜂引蝶☆☆☆留言

 

LZ你快去开啊!会去支持的啦~

№5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留言

 

讲真!我也觉得他们俩关系挺微妙的……嗯…微妙……看氛围不像情侣,但是……

№6 ☆☆☆毒药专家☆☆☆留言

 

但是这种微妙也许就是达成情侣的必经之路!

№7 ☆☆☆毒药专家☆☆☆留言

 

6楼的砖家不用那么认真啦~lz也就是脑洞一下而已

№8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留言

 

噫!仔细看一下砖家好像是有料的!

№9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留言

 

求爆!需要更多的粮食☆_☆

№10 ☆☆☆招蜂引蝶☆☆☆留言

 

前几天不是有举办一个毒药研究成果大会,萨奇亚王子是他们国家的代表,我很荣幸也参与了,萨奇亚王子真的很厉害,讲起毒药的时候很!很!很!可爱!很想跟他有进一步的交流就特别关注他……会议结束后想借着毒药跟他搭讪就跟在他后面,然后!

№11 ☆☆☆毒药专家☆☆☆留言

 

砖家快把你那小心思藏好!什么叫进♂一♂步的♂交♂流啊?!

№12 ☆☆☆最佳助手☆☆☆留言

说话能不能不要大喘气啊!!然后怎么了!

№13 ☆☆☆招蜂引蝶☆☆☆留言

 

不好意思,刚才太激动手机掉了。

然后看到阿比斯开着车在门口等他,明明没有兴趣参加大会却特地来接萨奇亚!很巧的是晚上吃饭刚好跟他们在同一个地方,就觉得他们的气氛好像有些紧张?脸色不太对的样子,可惜距离太远听不到他们在讲什么……

这么打出来好像也没什么料,但是你们造吗!看到阿比斯打开车门让萨奇亚坐到副驾驶的位置时我差点尖叫出来了!

№14 ☆☆☆毒药专家☆☆☆留言

 

噢噢噢噢噢噢

№15 ☆☆☆招蜂引蝶☆☆☆留言

 

噢噢噢噢噢噢

№16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留言

 

噢噢噢噢噢噢

№17 ☆☆☆要排队吗☆☆☆留言

 

噢噢噢你们吃饭的地方应该就是我工作的地方,我上菜的时候听到了一点点内容。关于国家政治方面的orz什么食梦兽啊什么争权夺利啊好像还听到了婚姻结婚什么的Σ( °△°|||)︴

№18 ☆☆☆不排了☆☆☆留言

 

看到前面我想果然该气氛紧张(有些失望……看到后面脑洞突然止不住了……嗷

№19 ☆☆☆脑内蹦出个棒打鸳鸯☆☆☆留言

 

感觉要虐……说好的要缠缠绵绵翩翩飞的呢!(并无

№20 ☆☆☆飞越这红尘永相随☆☆☆留言

 

国王怎么可能放任两位王子搞基呢(╯‵□′)╯︵┻━┻

№21 ☆☆☆追逐你一生爱恋我千回☆☆☆留言

 

先止住脑洞吧,或说回来LZ为什么会觉得他们是一对呢?

№22 ☆☆☆不辜负我的柔情你的美☆☆☆留言

 

不!让脑洞将我淹没吧!

№23 ☆☆☆不造你们的ID是什么鬼☆☆☆留言

 

我发这帖子是有原因的。

你们别看毒药国几位王子经常会有争执,其实关系很好的。萨奇亚王子经常泡在研究室里不见人,其他几位时不时会来看看他,我发现阿比斯的频率似乎比其他人高那么一点点……一开始我也没觉得什么,直到昨天

№24 ☆☆☆招蜂引蝶☆☆☆留言

 

Lz你刚才还说我说话大喘气,你这不也是嘛!

№25 ☆☆☆毒药专家☆☆☆留言

 

Lz难道是我的同事?!

№26 ☆☆☆最佳助手☆☆☆留言

 

昨天因为下雨,比平时晚一点到研究室,打开门整个人懵逼了。阿比斯和萨奇亚两个人浑身都是湿的,萨奇亚拿着毛巾帮阿比斯擦头发,因为lz我这个电灯包的突然闯入停下动作,有些慌乱,阿比斯叹了口气拿过毛巾,大概摸到了手背……然后lz我整个人都不太好了┗|`O′|┛嗷~~阿比斯穿着衬衣啊啊啊,可以看见若隐若现的肉体……隐约可见腰侧蜜蜂的标志……脑中想着原来蜜蜂纹在这个地方啊,好想prprpr……现在回忆一下也许因此错过了两人一些小动作小细节了_(:з)∠)_

№27 ☆☆☆招蜂引蝶☆☆☆留言

 

26楼的妹子难道你是那个萨奇亚迷妹?

№28 ☆☆☆招蜂引蝶☆☆☆留言

 

噫!为什么一大清早跑去淋雨?

№29 ☆☆☆情深深雨蒙蒙☆☆☆留言

 

我不管我要舔去萨奇亚身上的雨珠(¯﹃¯)

№30 ☆☆☆多少楼台烟雨中☆☆☆留言

 

阻止ls!让我去!

№31 ☆☆☆记得当初你侬我侬☆☆☆留言

 

那就把阿比斯王子留给我吧~~

№32 ☆☆☆车如流水马如龙☆☆☆留言

 

Ls休想!不造为啥跟18楼连起来看,能脑补出一场狗血大戏(* ̄rǒ ̄)

№33 ☆☆☆听我说!我不听!☆☆☆留言

 

Lz应该在一楼就把料放出来啊,这样才可以吸引一大批狼血沸腾的生物╮(╯_╰)╭

№34 ☆☆☆接下来该拥抱接吻了☆☆☆留言

 

Lz还有粮吗?肚子好饿……

№35 ☆☆☆接下里不该是嘿嘿嘿吗☆☆☆留言

 

回ls的ID,也许本该擦枪走火嘿嘿嘿的,然而lz这个大灯泡(ry……

№36 ☆☆☆我是34楼☆☆☆留言

 

(ಥ _ ಥ)我昨天都不知道该怎么面对萨奇亚王子,好尴尬(明明什么事都没有……感觉萨奇亚也很不好意思,脸都红了(所以是有什么发生了吗……不过萨奇亚工作起来又是正常状态了╮(╯_╰)╭

>>36l 我是昨天才打开新大门的,以前有什么蛛丝马迹也没留意,从明天起会发挥研究人员认真专注的精神不放过任何一点粉红的n(*≧▽≦*)n

№37 ☆☆☆招蜂引蝶☆☆☆留言

 

你还是给我好好工作吧(ー`´ー)

№38 ☆☆☆最佳助手☆☆☆留言

 

好吧(∩_∩)不过今天萨奇亚王子(居然)又出去了,不知去哪耶~

№39 ☆☆☆招蜂引蝶☆☆☆留言

 

约会吗~~

№40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留言

 

某种意义上说也是约会,而且是去阿比斯王子那,不过在场的还有福马王子和特洛伊美亚的公主。

№40 ☆☆☆最佳助手☆☆☆留言

 

噢噢噢噢噢噢噢!!……哦哦…哦……

№41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留言

 

等等!你为什么知道的那么清楚!

№42 ☆☆☆招蜂引蝶☆☆☆留言

 

隔壁帖子看到的指路→晴天下什么雨!烦!

№43 ☆☆☆最佳助手☆☆☆留言

 

唉~又不是二人约会……我还是继续我的观察大业吧╮(╯_╰)╭希望阿比斯王子还会再过来玩

№44 ☆☆☆招蜂引蝶☆☆☆留言

 

会的啦www据你描述那天两人的气氛应该还是不错的(¯﹃¯)赶脚现在两人就是处于隔着一层纱没有点破的暧昧状态,好吧~脑补而已别当真_(:з)∠)_

№45 ☆☆☆毒药专家☆☆☆留言

 

我当真了!

№46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留言

 

我也觉得挺有道理的~

№47 ☆☆☆飞在花丛中呀☆☆☆留言

 

好了!米娜桑!楼主我按捺不住内心的激动跑去开了专楼,指路→【招蜂引蝶】阿比斯×萨奇亚CP专楼ヽ(✿゚▽゚)ノ今后有什么料都会在那边放出!欢迎大家一起浪~~哈哈哈

№48 ☆☆☆招蜂引蝶☆☆☆留言

 

哼~居然用自己的ID做帖子名(* ̄rǒ ̄)

№49 ☆☆☆心机girl☆☆☆留言

 

速速过去占位子!

№50 ☆☆☆我和你缠缠绵绵翩翩飞☆☆☆留言

 

 

 

 

 

 

 

 

 

评论(6)
热度(28)

盾系苹果糖

游戏相关堆积处

食契/排酒不逆,其余皆可食

梦百/蜂蝶

© 盾系苹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