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系苹果糖

【论坛体】【阿比斯×萨奇亚】我好方啊!!关于那个热恋发觉传闻的真假!

卡文写写论坛体_(:з」∠)_

梦王国论坛→闲聊八卦区

 

【主题】我好方啊!!关于那个热恋发觉传闻的真假!

 

 

相信泥萌都知道我说的就是最近传的沸沸扬扬的阿比斯王子和萨奇亚王子恋爱的那件事!机智如我,一开始就觉得绝壁是假的,肯定是cp党什么的歪歪,但是!我现在好方啊!!萨奇亚王子已经连续四天没有出现在实验室了w(゚Д゚)w

№0 ☆☆☆最佳助手☆☆☆留言

 

噫!bl什么的不都是腐女子的幻想吗?怎么这次闹得那么大,今天一上坛子全是蜂蝶组,到底发生什么了?

№1 ☆☆☆红茶一杯☆☆☆留言

 

我和楼主一样不相信……但是出了那件事后萨奇亚王子就出现在阿贝德尔了啊……

№2 ☆☆☆来自阿贝德尔的酱油☆☆☆留言

 

是真的……我有看到那帖子……虽然是蜂蝶党,但是现在也挺方的,现在还没有哪国的王子光明正大的搞基,不知道事情会怎么样啊……

№3 ☆☆☆招蜂引蝶☆☆☆留言

 

现在民众对同性恋的接受程度也不高,身为一国王子,发生这种事对国家形象也会有不好影响,毒药四国正在竞选下一次的统治国,阿贝德尔和提尔索德的竞争激烈,现在这事闹的人尽皆知阿贝德尔大概是没机会了╮(╯_╰)╭

№4 ☆☆☆闲人☆☆☆留言

 

>>2 瞬间脑补一篇文……不要欺负我萨奇亚王子(ಥ _ಥ) 

>>3 可以详细说一下吗?那个帖子删了,没看到QAQ

№5 ☆☆☆最佳助手☆☆☆留言

 

>>4 大人的事我不懂,但这事会人尽皆知,毕竟是重磅炸弹,你看别的cp粉多是多,至今也是捕风捉影,而这次流出的照片你说他们不是情侣我直播吃屎!

№6 ☆☆☆影帝脑残粉☆☆☆留言

 

鉴于有人不知道事情经过,我在这里简单说一下

四天前ID名为全民星探的发了一个帖子→【悲报?喜报?】阿比斯萨奇亚热恋发觉!!

里面有四张图,第一张两人坐在车子里,萨奇亚在副驾驶,阿比斯靠过去跟他说话,距离很近

第二张还是在那车子里,两人接吻了!实打实的!嘴对嘴!不得不说作为西皮狗看到这整个人都颤抖了!!第三张在咖啡馆里上演喂食play……我拜托你们有点自觉好不好,这是在外面啊,真的不介意关系曝光吗!!如果真的不介意是不是说有对策了,那我是不是就不用担心了……

第四张是在植物园了,萨奇亚入神的看着植物,阿比斯站在一边,帖子里说整个过程阿比斯的目光就没从萨奇亚身上移开过……

这个帖子很快就被删了,但已经迅速传开了……

№7 ☆☆☆招蜂引蝶☆☆☆留言

 

谢谢小天使/(ㄒoㄒ)/~~脑子一片混乱……萨奇亚王子是因为这事才去阿贝德尔的吗?

№8 ☆☆☆最佳助手☆☆☆留言

 

心情复杂,没想他们真的会是恋人Σ( °△°|||)︴之前不是说阿比斯王子和公主要订婚了吗?

№9 ☆☆☆福马王子的透视眼☆☆☆留言

 

楼上的,我会告诉你我还见过说雷伊斯王子和公举将大婚的新闻吗→_→还有什么毒药四美为争夺公主大打出手的笑话吗╮(╯_╰)╭

№10 ☆☆☆长笛与小提琴☆☆☆留言

 

楼上的说什么笑话(ー`´ー)雷伊斯已经在我床上了❤

№11 ☆☆☆绿色麻花辫☆☆☆留言

 

↑还真是哪里有雷伊斯哪里就有你……

№12 ☆☆☆长笛与小提琴从今要改名☆☆☆留言

 

↑怜爱你30s 默默做个唯粉嘛

№13 ☆☆☆绿色麻花辫☆☆☆留言

 

卧槽!公主殿下居然来了!!!!这是什么情况!!!好像要开会议???

№14 ☆☆☆来自阿贝德尔的酱油☆☆☆留言

 

诶诶诶!开会?跟公主有什么关系啊……话说国王和王妃是什么反应啊

№15 ☆☆☆最佳助手☆☆☆留言

 

我觉得不用担心,王妃对阿比斯的宠爱是出了名的,应该不会怎么样……吧

№16 ☆☆☆雷伊斯的小提琴☆☆☆留言

 

可是辣么优秀的儿子做出这种超乎意料的事,震惊之余会失望的吧

№17 ☆☆☆福马的透视眼☆☆☆留言

 

阿比斯王子真的太优秀了T^T有时不禁会想他会不会太累了,很心疼……就让他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吧!这里曾经默默萌着阿比斯王子和公主,但现在只要阿比斯王子能幸福对方是谁又有什么关系呢!

№18 ☆☆☆来自阿贝德尔的酱油☆☆☆留言

 

摸摸酱油君

№19 ☆☆☆萨奇亚的小雨衣☆☆☆留言

 

而且回想起来,阿比斯王子真的很喜欢萨奇亚王子吧,以前的我真是眼瞎,这么明显的事都看不出……就比如阿比斯王子邀请毒药国的王子,萨奇亚王子都会提前一天来,当晚就住在阿比斯王子的房间,想来关系再好两个大男人也不用彻夜长谈吧?(以前天真的我真的以为他们只是关系很好而已……

№20 ☆☆☆来自阿贝德尔的酱油☆☆☆留言

 

我会说有天晚上我经过阿比斯王子卧室门前听到奇怪的声音吗!吓得我……告诉自己不要胡思乱想,结果第二天看见他们手拉手走出房门,眼神那个缠绵……

№21 ☆☆☆清洁工☆☆☆留言

 

刚想说酱油君撒糖虐狗就看到清洁工放猛料,但你确定你看得到萨奇亚的眼睛?

№22 ☆☆☆绿色麻花辫☆☆☆留言

 

王宫的隔音效果就这么差(* ̄rǒ ̄)

№23 ☆☆☆影帝脑残粉☆☆☆留言

 

>>22 我敢肯定,接近酒红色的,泥萌很多人大概和我一样觉得萨奇亚王子是属于可爱那种的,但是露出眼睛后意外的有些……媚?

>>23 我会说他们应该是在门口就干起来了吗.(๑>؂<๑)۶

№24 ☆☆☆清洁工☆☆☆留言

 

我屮艸芔茻

№25 ☆☆☆招蜂引蝶☆☆☆留言

 

说到眼睛这个,我想起毒药国板块一个著名帖子

№26 ☆☆☆毒药四美☆☆☆留言

 

什么什么

№27 ☆☆☆最佳助手☆☆☆留言

 

我知道你说的什么了,有人发帖说毒药四美应该是毒药三美,认为萨奇亚王子比起美来,更贴切说是可爱,甚至觉得连可爱也打不上边→“刘海挡着脸看起来很阴郁,有医学狂人的变态感,哪里美了”我当时就气得跟他大战三百回合

№28 ☆☆☆招蜂引蝶☆☆☆留言

 

居然说我萨不美,还什么刘海挡脸,我萨刘海下的风光岂是路人甲乙丙丁可看的,我我这个贴身助手都没见过几回好不好,但是偶然看到刘海下透出的酒红色光彩,我我我选择升天……

№29 ☆☆☆最佳助手☆☆☆留言

 

招蜂引蝶自称为蜂蝶党党首还真名不副实,说了半天没说到重点╮(╯_╰)╭重点是回帖有个手撕楼主的ID被猜测为中之人就是阿比斯本人!

№30 ☆☆☆毒药四美☆☆☆留言

这个就算是我也觉得有点扯,咱还是不要脑补过度好伐╮(╯_╰)╭

№31 ☆☆☆来自阿贝德尔的酱油☆☆☆留言

 

我也觉得阿比斯不像会做出这事的人……

№32 ☆☆☆最佳助手☆☆☆留言

 

坛子里有分析帖你们可以去看看,网曝那段时间阿比斯有点反常,刚好萨奇亚王子出了些事,详细左拐毒药国板块或腐向区(* ̄rǒ ̄)

№33 ☆☆☆毒药四美☆☆☆留言

 

卧槽!你们还撕什么撕啊w(゚Д゚)w没看到新闻吗!我这个路人都有点激动了!!!

№34 ☆☆☆红茶一杯☆☆☆留言

 

一脸懵逼.jpg

№35 ☆☆☆招蜂引蝶☆☆☆留言

 

ヾ(。`Д´。)你们快看啊!!阿贝德尔与摩尔芬决定联姻!!!

№36 ☆☆☆来自阿贝德尔的酱油☆☆☆留言

 

啊?摩尔芬有公举吗Σ(っ °Д °;)っ那萨奇亚王子呢????

№37 ☆☆☆最佳助手☆☆☆留言

 

楼主你是不是傻啊?当然是阿比斯和萨奇亚啦

№38 ☆☆☆红茶一杯☆☆☆留言

 

看!那多朵烟花是我!!!

№39 ☆☆☆招蜂引蝶☆☆☆留言

 

诶诶诶~~天啊怎么做到的,摩尔芬居然会同意Σ( °△°|||)︴

№40 ☆☆☆萨奇亚的小雨衣☆☆☆留言

 

特洛伊美亚公主殿下第一时间送上祝福!

回ls据说阿比斯王子在会议上舌战群臣,公主殿下也一直在帮忙,我的公主殿下啊(捂心

№41 ☆☆☆来自阿贝德尔的酱油☆☆☆留言

 

>>会同意并不怪,摩尔芬国王对统治国不是很在意,重视的是毒药贸易这方面,众所周知摩尔芬与阿贝德尔的经济往来是最频繁的,与阿贝德尔联姻无疑对摩尔芬的发展是有利,甚至在政治上也找到靠山。其他两国大概会感到危机,毕竟摩尔芬的毒药技术支撑着各国,萨奇亚的技术就是bug般的存在

№41 ☆☆☆闲人☆☆☆留言

 

也就是说阿贝德尔获得了萨奇亚这个外挂咯

№42 ☆☆☆绿色麻花辫☆☆☆留言

 

你们闭嘴啦!怎么说的好像是政治婚姻一样QAQ

№43 ☆☆☆最佳助手☆☆☆留言

 

我并没有否认他们是真心相爱的事实,但是这次能那么顺利也是得益于这个局势,利用政治局势,用利益来化解危机,达到自己的目的,虽然不是很清楚但也不禁想说不愧是阿比斯王子,讲真提尔索德那几个还要忙于内斗的王子大概不是阿比斯的对手╮(╯_╰)╭

№44 ☆☆☆闲人☆☆☆留言

 

这么一讲觉得好像一切都在阿比斯的计划之中啊( ⊙ o ⊙ )

№45 ☆☆☆招蜂引蝶☆☆☆留言

 

福马王子、雷伊斯王子发来贺电。注意是以个人的名义!

№46 ☆☆☆来自阿贝德尔的酱油☆☆☆留言

 

呜~这四位关系真的很好,那两个应该也是早就知道他们的关系的

№47 ☆☆☆雷伊斯的小提琴☆☆☆留言

 

月影国发来贺电!

№48 ☆☆☆来自阿贝德尔的酱油☆☆☆留言

 

魔术国发来贺电!

№49 ☆☆☆来自阿贝德尔的酱油☆☆☆留言

 

我敢预言王族内将掀起同性结婚的潮流

№50 ☆☆☆影帝脑残粉☆☆☆留言

 

Ls说的很有道理,抱紧杰拉鲁德压压惊~

№51 ☆☆☆招蜂引蝶☆☆☆留言

 

噫!那萨奇亚王子是要住到阿贝德尔来了?噫!那以后该怎么称呼萨奇亚王子……王子妃……吗?

№52 ☆☆☆清洁工☆☆☆留言

 

233你这样叫萨奇亚会害羞的⁄(⁄⁄•⁄ω⁄•⁄⁄)⁄

№53 ☆☆☆招蜂引蝶☆☆☆留言

 

那我以后是不是见不到萨奇亚了QAQ不不不~~~会带助手过去的吧!!!没有萨奇亚我还研究个屁毒药(╯‵□′)╯︵┻━┻

№54 ☆☆☆最佳助手☆☆☆留言

 

阿比斯岂会放着那些觊觎萨奇亚美貌的人在他身边→_→

№55 ☆☆☆毒药四美☆☆☆留言

 

(ಥ _ ಥ)

№56 ☆☆☆最佳助手☆☆☆留言

 

助手这事今后说不定会公开招聘、精挑细选,萨奇亚王子如果还记的楼主说不定还是有机会到阿贝德尔来的,不过目前首先要忙的是婚礼的事宜✧(≖◡≖✿)

№57 ☆☆☆来自阿贝德尔的酱油☆☆☆留言

 

婚礼~天辣!萌着的西皮真的圆满了T^T现在还觉得还不真实

№58 ☆☆☆招蜂引蝶☆☆☆留言

 

同不真实。阿比斯可是独子啊,后代什么的王族不是很在意的吗?太过顺利的

№59 ☆☆☆福马的透视眼☆☆☆留言

 

纳纳纳妾、、、、、、Σ( °△°|||)︴

№60 ☆☆☆绿色麻花辫☆☆☆留言

 

Ls你住嘴!

№61 ☆☆☆最佳助手☆☆☆留言

 

今后肯定不会什么事都那么顺利,但就是相信两个人没什么问题,就有这种信心!

№62 ☆☆☆来自阿贝德尔的酱油☆☆☆留言

 

酱油君所言甚是!

№63 ☆☆☆最佳助手☆☆☆留言

 

因为上面的要求,与“热爱发觉”相关的帖子将被删除。谢谢各位对两位王子的应援,今后也请各位继续支持他们O(∩_∩)O

№64 ☆☆☆我只是个执事而已☆☆☆留言

评论(5)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盾系苹果糖

游戏相关堆积处

食契/排酒不逆,其余皆可食

梦百/蜂蝶

© 盾系苹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