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系苹果糖

【蜂蝶】王子选举开始了,我们该做什么?

#腐向慎入,cp:阿比斯×萨奇亚
#毒药国小伙伴出场有
#腐女子公主有
#ooc

01
        王子选举相关流程……王子们将进行才艺展示,比如舞蹈表演……
        阿比斯冷笑一声,将说明书扔进垃圾桶。跳舞?你以为是爱抖露。如果不是公务,他根本不想参加。

02
        才艺表演对于阿比斯、雷伊斯和福马三人来说不是问题,他们都有着擅长的乐器。萨奇亚经过一夜的思考也决定了表演项目——演讲。可以预见,说话带着“……”的萨奇亚,演讲一定不会很顺利。然而萨奇亚开始沉迷写稿子,显得心情愉悦。
        阿比斯好奇地看了一眼他正在弄的稿子,标题是——《浅谈利用毒药治疗疾病的可行性》,可以的,这很萨奇亚。

03
        “阿比斯……我用了你做例子……”萨奇亚观察着阿比斯的表情,阿比斯没有说不可以,但好像不太高兴,他想了想补充道,“我不会透露真实姓名的……”
        不透露真实姓名带来的另一个问题是,演讲稿中提到的“阿比斯二号”感冒药也得暂时改名了。
        萨奇亚的取名水平只有雷伊斯觉得不错。
        嗯……那暂时改为“小蜜蜂二号”吧……

04
        阿比斯他们参加王子选举背负着国王殿下们的期待,如果在选举中取得好的排名,对于统治国的争夺也是有利的。
        而摩尔芬的萨奇亚王子参加选举的主要目的是让摩尔芬的毒药走向世界,与更多的国家建立贸易关系,通过毒药交易赚钱!

05
        要获得好排名必须提高人气。
        “听说麦麸可以提高人气哦……阿比斯你可以和萨奇亚试试?”
        “呵……你自己怎么不试?”
        “也可以,那把萨奇亚借给我……”
        阿比斯踹了雷伊斯一脚:“我建议你去找福马。”
        福马表示他怎么躺着也中枪。

06
        到了选举那天,他们遇到了雷伊斯和福马的熟人。
        “你好啊,我是魔术之国的米亚。”
        “你好……我是萨奇亚……”
        分明是第一次见面,却有一种熟悉的感觉,很亲切,不禁相视一笑。

07
        忙着应付各种人,转过头就看到萨奇亚对着个陌生人笑得那么开心,阿比斯表示他不高兴了!突然想到萨奇亚还要和其他国家做交易?!交易,这两个字怎么看怎么不顺眼!
        阿比斯走过去一把拉过萨奇亚。萨奇亚回过神来已经被阿比斯带到休息室,他紧贴着墙,阿比斯一手撑在墙上,一手捏住他的下巴,在他耳边笑着说:“你在对谁笑呢?”
        这个……这个是月觉倾向的阿比斯啊?!
        休息室的们被打开,他们听到了有个女孩喊了一声“壁咚!”很快就不见人影。
        “好像是特洛伊美亚的公主……”
        “管他呢,你倒记得很清楚呢。”

08
        参加选举的王子有一百多位,萨奇亚看着其他王子的花式表演也抵不过袭来的睡意。
        “什么时候轮到我……”
        “按拼音顺序来还早呢,靠着我睡一下吧?”
        “嗯……阿比斯记得要叫醒我……”

09
        当萨奇亚醒过来时发现自己躺在床上,所以……选举呢?他的演讲呢?
        “建议你们卖腐时你们明明拒绝了,结果卖得那么熟稔!”雷伊斯很委屈。
        “论坛上有人在议论毒药国的两位王子出柜了,你们能不能注意点!”福马一旁补充着。
        “?”
        阿比斯表示他没做什么,他把睡了的萨奇亚抱回房里,一路公主抱,只是在路上遇到了那个特洛伊美亚公主。

end

看到总选举好想写偶像paro!!四人男团!!然而没时间!呜哇,还要肝票orz

评论(4)
热度(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盾系苹果糖

游戏相关堆积处

食契/排酒不逆,其余皆可食

梦百/蜂蝶

© 盾系苹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