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系苹果糖

【红茶牛奶】无数次吻向你

※摸鱼小片段,好喜欢红茶牛奶

※文笔渣,ooc



她的表情仿佛永远毫无波动,但她拥有一颗温暖的心。当红茶提到“心”这个字时,少女模样的飨灵歪了歪头问她——从食物诞生的飨灵也有着心脏吗?牛奶微微睁大了眼,那发出最后一个音节的唇尚未合上,在等着红茶的回答。

红茶了然地笑了笑,不是毫无波动啊,她那朋友此时正疑惑着。她或许还不懂得喜怒哀乐这些被用简单的字命名的情感,却也不会去拒绝了解它们,正因为如此,每次在红茶陷入过去的记忆时,将她拉出来的正是那因面无表情而被他人误以为冷漠的牛奶。明明一直关心着身边的伙伴,却不知自己也是那温暖的存在。

“当然有了。”红茶回答道,所以总是抑制不住想吻你的冲动——这话她没有说出口,而是把它付之于行动。当红茶凑近她时,牛奶眼里的疑惑变得清晰可见,随着缩短的距离那疑惑连着她的模样什么都看不清了,唯有相触的柔软能够探知对方的存在,红茶突然紧张起来了,牛奶会是什么感觉呢?不——她不会知道这个“吻”代表的意义并非是“朋友”,她也不会感到恶心,也许牛奶会问,为什么吻她?

为什么呢?

因为我的心在跳动着啊……

相贴的双唇很快就分开了,没有更进一步的动作,忐忑的心被提起来,甚至不敢去看牛奶,生怕看到牛奶露出或懵懂或无动于衷的表情,这会让红茶觉得自己是在利用她对感情的“无知”。

“我……”沉默令人难受,红茶试图去打破,下一秒牛奶重复了红茶刚才的举动,仅仅是一瞬的碰触,无法称之为“吻”。牛奶皱着眉,食指指腹在自己的唇上摩挲着,而后那手落在红茶的额角,轻轻滑下,在红茶的脸颊上点燃热度后停在了嘴角处。

“我喜欢你吻我。”

心像要炸裂般,比刚才的忐忑更加难受,那是心脏已经盛满的温暖溢了出来,涌向喉咙变成酸楚之感,从双眼流出而化作泪水。

“为什么哭了?”她用指尖去碰触那液体,小心翼翼地,而后像是意识到什么,双手无措地为红茶拭去泪水,慌乱间掌握不好力度。。

“我只是太高兴了。”红茶握住牛奶的手,笑了笑示意自己没事

“高兴……也会流泪吗?”

“嗯。”她没有解释,而是虔诚地问道,“我可以再一次吻你吧?”

想吻你,无数次地想亲吻你,即使你厌恶重复同样的事情,可否让我的吻成为例外呢?

 


评论(5)
热度(49)

盾系苹果糖

游戏相关堆积处

食契/排酒不逆,其余皆可食

梦百/蜂蝶

© 盾系苹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