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系苹果糖

【阿比斯×公主】不言

久违的码字了_(:з」∠)_



※假设公主在旅途中来到阿比斯的国家,两人相爱了


————————————————————————

不言

 

Cp:阿比斯×公主

 

 

“明天就要走了吗?”

声音打断思绪,那声音一如既往带着笑意,是他所习惯了的优雅,只是那笑偶尔会带着戏弄意味,或是自嘲,不想听见——像现在,是在嘲笑他自己,还是那群为打败食梦兽前往特洛伊美亚而已成为众人传说的“英雄”呢?

希望能够看到他纯粹的笑。

“阿比斯……”

一夜的时间足够传达什么呢?双手握紧胸前的指环,做了个深呼吸,如果说了什么只会给阿比斯贴麻烦,那么能做的只有微笑了。

“好难看的笑脸。”阿比斯倚在门边,“在想什么呢?”

“我……我以前的世界在星星上面,是圆的哦!所以就算我从这里离开,走了一圈就会回到这里。”

“这里是梦王国。”

“可是月之路连接了整个梦世界,不是吗?”笑了笑,望向窗外,星星已经隐去。

“为什么不回去呢!非要在这里和一群笨蛋对抗食梦兽,特洛伊美亚就会有真相吗?太天真了!你根本没要必要留着这里……”

“阿比斯真的这么想吗?”这话没有必要问出来。阿比斯说他们的旅行是愚蠢的,并且拒绝加入他们,但是当城里出现食梦兽,王族们自顾不暇时,保护民众的是阿比斯,他的国家离不开阿比斯。

“我会回来的!到那时梦王国一定会变好的,我愿意这么相信。我还想跟阿比斯见面……”

“希望吧……毒药之国可不止有食梦兽,算了跟你说这些干嘛呢……”他故作轻松的笑着,“希望到时你见到不是沉睡的我。”

“那样的话我也会用指环把你唤醒!”

“是吗……你在我身边时,我的力量确实会变强。啊……那是因为指环,不是你的原因。”

“阿比斯!”生气得鼓起嘴,又被他装成恍然大悟的表情惹笑。阿比斯也笑着,眯着眼,肩膀抖动着,意外地有些孩子气,这样就好,只要你还可以发自内心的笑出来。

“你也不要太傻……在一群大男人里面,身体接触太多。”

有些不明白的眨眨眼:“……不是所有人都跟阿比斯一样讨厌跟别人有身体接触的。”

阿比斯叹了口气:“算了……”腰突然被阿比斯搂住,下一秒整个人就在他的怀中,“这是奖励,给我勇敢的公主。”

“阿比斯……”眼眶发热,什么都说不出。

阿比斯很快放开了,快到相触的身体还没交织出共同的体温,还来不及分辨耳边的鼓动是不是来自阿比斯的心脏。

“一切顺利,可不要被食梦兽灭了。”

“嗯。”

明天他不会去送别,他不会说再见。

他不会说……

他不希望听到……

但是,再次见面时,不管他愿不愿意,想要传达的话一定会告诉他。

——喜欢你,想在你身边,一起笑吧!

fin~


评论(1)
热度(7)

盾系苹果糖

游戏相关堆积处

食契/排酒不逆,其余皆可食

梦百/蜂蝶

© 盾系苹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