盾系苹果糖

阿比斯和萨奇亚间的小片段

*阿比斯+ 萨奇亚(我爱毒药国!)       

*基者见基

*ooc什么的就ooc吧

*祈雨要来了,请给我多多的小蜜蜂QAQ

        不知在研究室呆了多少天的萨奇亚,突然想到了今晚好像会举行宴会,他对这事完全没有兴趣,但偶尔“王子的职责”这几个字总会在脑海中出现,犹豫着,最终驱使他走出研究室的却是另外一个念头。

        结果,没有去到目的地的他,在路过庭院时停下脚步。

        夜里的庭院,在月光中变得冷清。也是,即使是那本应最是闪耀的金色,因月的缘故,仿佛只剩下冷漠,生人勿近的气息全开。

        所以,在看到阿比斯紧闭着眼,倚靠在银白色柱子时,萨奇亚没并有上前,他甚至屏住了呼吸。但那金色还是最闪耀,要不他为什么会移不开目光呢?

        “真是难得,你居然会出来。”阿比斯的声音打破了寂静,他转过头看向了萨奇亚。

         萨奇亚摸了摸头发,不知该说什么才好。

        “是想要去宴会吗?”阿比斯问道,声音带着嘲讽的意味。

        “啊……嗯……”点了点头,他其实是想着阿比斯应该会演奏长笛才出来,“阿比斯……为什么会在这里呢?”

        “出来透透气而已……”阿比斯仰起头,嘴角也微微地翘起,“说是宴会,还是在重复着那些毫无意义的争论。”

        萨奇亚低下头,比起他阿比斯果然更像王子,尽着王子的职责,完成在别人看来过于苛刻的要求,萨奇亚帮不了他任何忙……也是,他所擅长的、所了解的只有毒药了……

        沉默重新笼罩着两人。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还有雷伊斯和福马之间的交谈不是陷入沉默,就是争议不断。偶尔小提琴和长笛的声音和谐的交融在一起,却带着深深的悲伤。

        “阿比斯。”女人的声音突然响起,是阿比斯的母亲,她走到阿比斯面前,“你今天表现的很好,不过你该回去了。”

        “知道了。”阿比斯站直了身子,他的后背离开了支撑着着他的柱子,而他似乎也不再需要任何支撑一样。

        王后看了萨奇亚一眼,就转身离开,完全没有身为王后应该有的待人礼仪。

        “阿比斯的母亲果然不喜欢我……”

        “当然了……”阿比斯理所当然的开口,“在她的眼中你大概根本就不像个王子。”

        他的声音严厉到有些不近人情,尽管是萨奇亚也能猜到的理由,一旦从阿比斯的口中说出,比想象中更令人受打击。

        “不过……”阿比斯顿了顿,露出了今晚第一个发自内心的笑容,“萨奇亚做自己喜欢的事就好了……”

        萨奇亚感到轻飘飘的,他看着阿比斯渐远的背影,走到了阿比斯刚才站着的地方,倚着那个银白色的柱子。

        “喜欢就好了吗……”

        他喃喃地说道,声音在月光中消散……

Fin.

评论(8)
热度(19)

盾系苹果糖

游戏相关堆积处

食契/排酒不逆,其余皆可食

梦百/蜂蝶

© 盾系苹果糖 | Powered by LOFTER